WB引路同id,激情产出,容易弃坑,沙雕认生互联网脸盲,慎入慎关注。

chapter2.1–引血入梦

 懦弱吗?小爱回头看着自己身后关上的紫檀木门发呆。 

作为家里最弱的alpha,从小到大怎么选择从来不是她自己说了算的。 

拿了信,简单收拾一下行李,离开那个没有一点温度的家,只想找个黑得看不见这个世界的角落永远睡下去,把什么报到的事情都抛诸脑后。 

世界那么大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容身之地在哪里,逃避得久了都忘记了自己也是可以选择的。 

可是为什么不敢选了呢? 

小爱的手举在半空中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药理室门前,此刻她却是连敲开的勇气也没有。 

“我出去看看她。”阿颜忍不住起身开门,却发现小爱就在门外。 

“回来就好,既然分到我们第三执行队,今晚就一起行动吧熟悉一下吧。”他拍了拍小爱的肩膀。 

“阿骨,准备得怎么样了?”阿颜转头问。 

“试剂和神经接入仪器一切正常。” 

“好,我和羊先去换衣服,剩下的就看阿燃和白鹤那边了。”阿颜潇洒地挥挥手。 

门一关上,阿骨便叹了一口气:“他们几个到出发前还在担心你,快振作起来吧。” 

“阿骨,黑与白你们是怎么选择的呢?”小爱看着手上的水杯,那是羊临走前递给她的,没想到他冷冰冰的也没想象中那么可怕,这里温暖的人那么多,真好。 

“我们没有选择,”阿骨推开窗户,夏夜的风跟热气,瞬间灌满了鼻息和胸腔之间,还夹杂了一丝如蜜般的香气。“是命早帮我们选好了。”她看着小爱,苦涩地笑了。 

(森林里,某棵树上) 

“什么味道?怪怪的。”阿燃压低声线问对面树上的白鹤。 

“我采了山海界幻境深处的花,香气有致幻作用的,让你的麻醉更持久。”白鹤得意的说,“你以为出门前小骨为什么给你小药片,那是解药蠢蛋。” 

“哦~”阿燃一副明白明白,感谢不杀之恩的样子。 

“哎,来了。”白鹤给阿燃使眼色,“初步预判30人左右,看路子鬼鬼祟祟,不像是来保护目标人物的。” 

阿燃拿起麻醉枪,只顾着往里面上针头,“不管跟踪来的目的是什么,我们只管目标安全穿过这最后一片林子就行。” 

“哎我说你,就不能看一眼对方有没有留什么后手,万一我估算错误怎么办!”白鹤气得龇牙咧嘴。 

“那要你何用。”阿燃双眸一凛,第一发麻醉针已经出手,接着是更多的针射出和远处的黑衣人闷哼倒下的声音。 

“西北方向12点方向,17点方向,东北20点方向。”白鹤按着耳麦准确地报着方位说,双眸切换到兽瞳模式,精神高度集中。 

“收到。”阿燃趁空余时间给麻醉枪补针,却看见一个女的踉跄着跑下山坡,被石头绊倒在地,又艰难的爬起来往前走去,脚步十分缓慢,鞋子都已经破损了。 
“那个就是目标人物么?怎么跟以往的相比更像逃命的?” 

“说不定人家是野外求生节目爱好者?”白鹤挠挠脑袋表示不解,“怎么浑身是伤破破烂烂的?” 

“感觉不妥,她好像快虚脱了。”阿燃不放心,又看了一眼渐渐走远的目标人物。 

“最后两个,东8点,13点方向,搞定收工。”白鹤从树上一跃而下,开始检查那些黑衣人的尸体。 

阿燃跟着跳了下去:“目标已走出最后一片森林,似乎很虚弱,请留意。” 

“收到。”阿骨摘下耳麦对小爱说:“走吧,跟我出去接人了。” 

(繁花深处.大殿中央) 

“情况怎么样?”阿骨从药理室一路跑来,接过白鹤搀扶的人。 

“不太好,我和阿燃跑过去的时候人就已经晕倒了。”白鹤眉头紧皱,吃力地将人扶到床上。 

“她脸色这么苍白,血引没有问题么?” 

还没等阿骨回答,身穿军服的阿颜和羊推门而入。 

“哇,禁欲军官play。”白鹤吹了个口哨。 

“你那个鸡脑袋又在打什么坏主意?”羊一脸冷漠地看着白鹤。 

“切,打阿颜坏主意也不会打你。”白鹤表示不屑。 

“是挺帅的,老板说过这次任务的时间点是民国时期?”阿燃看着阿颜,后者点点头。 

“目标人物陈蓓佳,女,28岁,F市商界风云人物,也是多次见报的杰出女性,出生时间,地点不详,已婚,配偶是著名的股票大亨余奕,无子女。”白鹤从身上拿出一部手机念道:“来这里的路上似乎在被一群黑衣保镖追杀,这些还有这些,都是从那些人身上找到的。”她把离婚协议书和财产继承书放在桌上。 

“检查情况出来了,受害者的情况不容乐观。”阿骨眉头紧皱:“低血糖加上失血过多,而且严重缺水,应该是长时间没有正常饮食和休息造成,而且脑电波显示大脑一直想进入深度睡眠状态,心率也越来越不稳定,这可不是好事。” 

血引入梦------外行人所谓寻回前世记忆的方法。入梦者需将一滴血液滴入DNA分析器,透过电流对脑部作轻微刺激,捉取那些仅存在脑电波中,已经为人所忘记的细微电流,进行记忆碎片重组,唤醒造梦者记忆深处最大的遗憾,并且通过基因链接装置,将引梦人一同带到梦中,帮入梦者制造所谓“无缺憾”记忆板块。最后通过记忆擦除将过程抹去,只留下入梦者想留住的回忆。 

“成功率只有30%-50%哦……”阿骨脱下眼镜,揉了揉眉间,真是不棘手不上门。 

“你们准备现在进行血引么?”小爱问:“如果情绪起伏太大,她恐怕会有生命危险。” 

“可她深陷梦魇不肯清醒,意识中拒绝任何药物和外力治疗,入梦,是眼下救她的唯一办法。”阿燃过去安抚到。 

“就算成功率微乎其微,也要先把人的意识先拉回来。”羊已经躺在了床上,只见他刺破手指取血滴入床边的DNA分析器里,再用贴片贴在额头两端,很快便闭上眼睡了过去。 

“等这我们,保证把人带回来。”阿颜也照着羊那般,进入了血引状态。 

阿骨紧盯着三个心电显示屏和脑波图不停比对,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。 

“没事的,我们守着他们,直到人醒来。”白鹤和阿燃拍拍小爱安慰道。 

(陈蓓佳梦境中)

民国1922年,陈宅大院某草堆里。  

“阿颜,你没事吧。”羊拿望远镜朝四周观察,顺手扶了人一把。 

“我去!!这降落点敢情每次都跟我的腚过不去,摔死老子了!”阿颜疼得龇牙咧嘴。 

“那儿,花园中央。”羊甩了一下头,示意阿颜往左边看去。 

“他们在干嘛?”阿颜往前靠了点,“他俩好像在交换些什么?” 

“喂?喂喂?给我一个吻,可以不可以~”白鹤响亮的歌声突然从耳边响起。 

“卧槽x2。”羊和阿颜几乎同步摘掉了耳麦,深呼吸一口气再戴上。 

“左边那个是沈氏军阀的情报员隶属英美直军,直奉两派因外来入侵势力割地盘踞野心勃勃,已经互不对盘许久,但右边这个是陈家的副帅陈忠名,军阀大帅陈忠生的堂弟,陈大帅效力的却是日本天皇奉君。这个陈忠明表面上和大哥称兄道弟,背地里阳奉阴违两边讨利坏事干尽。”白鹤喝了口水润喉,:“对了,陈蓓佳,就是陈忠名的宝贝独女,陈家大小姐。” 

“怎么成了你来报告目标人物被修复的记忆的内容,阿骨呢?”羊的额头青筋暴跳,忍着爆发的冲动问到。 

“小骨忙着照顾陈小姐的身体状况,没空。”白鹤突然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:“呸,小肥羊,你不稀罕听,我还不稀罕读了呢。” 

“那请问现在是怎么个情况白鹤小天使?”阿颜立刻改口。 

“中肯,还是阿颜会说话。这个大小姐早前刚刚和一个在京商会的普通商户小伙订了婚,听闻一开始这个家族还是不同意的,觉得人家一穷二白无权无势,配不起他们家千金。但忽然有一天,陈副帅不知道从商行带回了什么重要情报,陈大帅听完立刻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不仅对那小伙子赞不绝口,还亲力亲为他们操办这场婚事,真是奇怪得很。 

“阴谋的味道。”羊说:“听你那个意思是,现在对面这两个人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咯。” 

“他们要走了,拦下来看看不就知道了。先这样了白鹤,有什么我们再聊,保持联系。”阿颜摘下耳机,往情报员离开的方向跑去。 

“哎,喂!滴……滴……滴……”白鹤无语,:“需要我的时时候比什么都殷勤,不需要我的时候跑得比猴快!”她抬起脚架在桌子上晃悠,“阿燃,军阀混战,那岂不是很多子弹,导弹,核弹飞来飞去?” 

“看你口是心非,还不是担心他们。”阿燃边帮阿骨记录数据边说。 

“去去去,老娘眯一会儿,眼不见为净!”白鹤干脆闭目养神。 

(皖京商会.客房内) 

“怎么那个情报员送个信都拖拖拉拉的,两位太君还等着看呢。”一位穿着藏蓝色长袍的年轻人责问小厮道。 

“少,少爷,听闻人已经在一个时辰前从陈家大宅往回赶了呀。” 

“难不成半路出了什么差错?不行,我还是得自己过去看看,一群废物。”他拿起长衫外套大力推门走了出去。 

刚一出门就被一辆马车拦住了去路。 

“余少爷。”一位女子掀开马车前帘缓缓而而下,男子挺住脚步回头,眼里有那么一瞬间充满爱恋,可又在刹那间变得清明:“陈小姐有礼了,今天为何突然来找余某?” 

“阿奕,订婚以后你都不来找我了,你我好像有些生分了。” 

余奕张了张嘴,好像想说点什么,却又吞了回去:“佳佳,你想多了,大婚前夕不宜多见,不是寻常旧俗么。” 

“你知道我不在意那些俗气的东西。”陈蓓佳眼眸微垂,掩饰心底的失落:“那么久不见你久一点都不想我么。”

“少爷。”一声呼唤打断了小情侣间的对话,小厮急急忙忙跑出来,在余奕耳边低语了几句,又匆匆离开,余奕的脸色瞬间有点难看。 

“阿奕,你没事吧?” 

“没事,”余奕缓过神来,握住陈蓓佳的手把她牵上马车:“你来找我,就只是为了见我吗佳佳?” 

“当然不止,今晚是父亲的寿辰你忘了?”佳佳故作生气。 

“我哪敢?走我们一起去给岳父取礼物。”余奕一并跳上马车,故作兴喜地随行,心里却一直在打转。 

刚刚小厮来报说,他委托线人假扮情报员,与陈副帅对接,准备今晚与宴会揭穿陈大帅欲举兵造反的伪证不见了。除了他和陈副帅,明明没有第三人知道这件事,难道陈副帅半路叛变不成?

看着马车疾驰而去,隐藏在巷口不远处的阿颜终于现身,他身旁昏迷不醒的,正是商会着急寻找的情报员,而他却把刚才的一切都尽收眼底,结合手中大帅的造反证据,阿颜心里大概有了方向。 

“假惺惺的人最恶心。如果我没猜错,余奕此行的目的应该是要动手除掉陈大帅。”他按着耳麦跟羊说:“目标正准备往大宅移动,你留心着点有没有什么可疑的布置,我们不知道姓余的想要干什么,只能见招拆招了。” 

第二章.未完待续 
 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铄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